All about Sia

尊重是相互的^_^

 

这套摩托车系列是纪念一个朋友的。很多人会觉得老发自己的照片很高调、很自恋,我自己也很敏感这些。这个博客没有认识的朋友知道,纯粹发些自己的照片。今天发一套在普吉岛上的摩托车照片,背后有这样一个故事:当我在朋友圈发了几张以后,有几个朋友希望我再多发一些。我懒得处理照片,也不爱让人觉得自己很臭美,答应着却也老拖着。几个月后其中一个朋友突然去世了,他是一个很好的人,很多朋友同事去哀悼他,得知噩耗的那天,在另一个城市旅行的我想到他在这个世上、在我的回忆里留下的友善的点滴,不禁在街上哭了起来。我会记得你给我点的赞,也真想能再有一次机会,及时给你看全部的摩托车系列…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All about Sia | Powered by LOFTER